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0-04-22   |  浏览次数 :

苏教审(2010)2号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校:
近年来,我省各级教育审计机构和广大审计人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我省教育系统广大内审人员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更好地为建设教育强省,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服务,经研究,决定对南京市教育 局审计处等54个先进集体、陆玮玮等54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为加快实施科教兴省和富民强省战略, 促进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全省教育审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监督服务作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 一步推进全省教育审计工作的转型与发展,努力开创我省教育审计工作新局面。

江苏省教育厅

二0一0年四月六日

附件:

江苏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共54个)

县市教育局审计机构(16个,名单略)
南京大学审计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审计处
南京理工大学审计处
河海大学审计处
中国药科大学审计室
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
南京邮电大学审计处
南京工业大学审计处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监察审计处
南京林业大学审计处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处
江苏大学审计处
苏州大学审计处
苏州科技学院审计处
常熟理工学院审计室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南通大学审计处
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
审计处扬州大学审计处
徐州师范大学审计处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
淮海工学院审计处

江苏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个人(共54人,名单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