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关于印发《江苏省省属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5   |  浏览次数 :
第十三条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根据被审计领导干部的岗位职责等情况确定。学校及其他事业单位(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内容包括:预算执行和其他财 政收支、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情况;重要投资项目的建设和管理情况;重要经济事项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资产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对所属 单位财政收支、财务收支以及有关经济活动的管理和监督情况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