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参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1   |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11月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与监察处等党支部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观了镇江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接受党纪党规警示教育。

      

       镇江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是以“纪律教育”为核心、以“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该馆展厅共分为明纪、警纪、省纪三个主题篇章,采用文字、图表、视频和互动系统等形式集中展示党的纪律。“明纪”篇,通过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详细分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这个高标准,又严守党的纪律这条底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警纪”篇,通过展示全国及镇江范围内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告诉广大党员干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顶风违纪必受严惩”,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守住清正廉洁底线;“省纪”篇,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行为楷模的先进事迹视频,激励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章意识和党的观念,使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并在电子留言台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审计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正面典型作为学习的榜样,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保持警钟长鸣,坚持挺纪在前,为我校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