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0-05-20   |  浏览次数 :

5月19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雨花台烈士陵园是闻名全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长眠着为民族独立、为 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10万余名革命先烈。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引导员的讲解,一边默默感受着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深深为革命先烈们为了党的 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受教育,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为实现江苏大学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