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我处党支部召开《廉政准则》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0-06-09   |  浏览次数 :

        6月9日下午,我处在4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了贯彻实施《准则》的目的和意义和《准则》全文。最后,党支部对我处学习贯彻《准则》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员干部尤其是科级以上党员 领导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对照个人实际认真领会、消化;二是处级领导干部每人要写一篇学习体会;三是党员要开一次民主生活会,把学习贯彻《准则》 情况列为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对照检查,着力从思想上、行动上查找不符合《准则》规定的问题;四是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 五是要对照《准则》要求,完善制度,加强内控,尤其是与我们部门职责相关的一些工作制度,完善工作,保护同志。六是要慎交友,增强防范意识,守住底线,廉 洁从政。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