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06-23   |  浏览次数 :

        6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对我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如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方法步骤。最后,党支部要求:这 次“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措施,是党的建设中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这次活动从现在开始,今天是传达学校“创先争 优”活动动员会精神,学习相关文件,会后全体党员还要继续认真学习,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去,努力争创“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 “五个模范”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