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深入环境学院开展“深入学院班级,促进作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8   |  浏览次数 :

为了认真落实校党委的要求和机关党工委《关于在机关党组织中开展“深入学院班级,促进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6日下午,许如民处长带领审计处全体同志到环境学院开展“深入学院班级,促进作风建设”活动。

        吴向阳院长首先介绍了环境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的重点和难点。张九如书记对审计处深入学院开展“深入学院班级,促进作风建设”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
        许如民处长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围绕学校要求,认真履行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的职责,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确定了环境工程1101班作为审计处党支部的联系班级。双方就活动的方案和联系制度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办公室、学工办、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