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参加联系班级“学业导师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11-29   |  浏览次数 :
会上,审计处彭绍进副处长代表审计处党支部与该班同学就学业规划和个人发展进行了座谈,他鼓励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虚心向老师和他人学习, 通过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优秀人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表示审计处将与环境学院一起为同学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尽力解决同学在学习和成长方面碰到的 困难和困惑。环境学院黄勇强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学院实施学业导师制的有关情况以及学院学业导师工作开展的具体计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实施学业导 师制对学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意义,并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学业导师开展工作,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顺利出色地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 才。会上,该班级的几位学业导师还与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沟通,就下一阶段的学业规划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