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党支部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6   |  浏览次数 :

从九月下旬以来,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审计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群众路线教育以来各级领导的讲话、发放的各种材料,进一步提高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 要性,从而提高收集意见、听取意见、深刻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强化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从思想灵魂深处革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形式 主义和奢侈浪费的毛病。

      思想认识的提高,行动上就有了体现。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全处人员会,动员同志们提意见,不好当面讲的,以邮件形式提;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和处内每个同志交谈, 听取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还主动去工作联系较多的部门听取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省委十条和学校九条,自我排查问题。通过多种方式,收到意见40多条。 领导班子对收集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对照落实到人,认真分析产生的原因,研究整改的措施,并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报校督 导组,经督导组认可,于12月4日召开民主生活会。

      参加民主生活会的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科技以上干部。会议由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所有成员进行对照检查, 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不讲虚话空话,最后,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总结,表示,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强 化作风建设的起点,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不断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