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简讯
发布时间:2017-06-15   |  浏览次数 :

        2017年6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二号楼415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凤芝主持,进行了两项议程:传达了机关党总支会议精神、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一、传达了6月12日召开的机关党总支会议精神

       (一)传达纪委高庆国书记讲的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高书记强调,现在是知识爆炸的年代,业务工作再忙,党建工作不能松,必须加强学习,把“十八大”后的新理念、“两学一做”贯彻到底;第二,忠诚履职。我们机关行政党总支包括人、财、物、招标等重要部门,是枢纽,一定要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好,在其位、尽其职、显其能、创佳绩;第三,创新。各个部门的创新尤为重要,谨记“四个意识”、“八项规定”等,自己要做好,打铁还需自身硬。有创新思维、创新举措、要见实效。

       (二)传达机关行政党总支徐伟书记的讲话内容:要求党员学习2017年组织部的组发【2017】15号、组发【2017】16号文件、江大委发【2017】53号、江大委发【2017】54号文件;布置了学习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要求个人列出学习计划,支部将于6月30日前向行政党总支上报有关材料。

       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立

       经全体党员讨论,选举胡凤芝、吴盛南、邓汉宾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胡凤芝任支部书记;吴盛南任宣传委员;邓汉宾任组织委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