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深入财经学院开展“服务群众强作风,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  浏览次数 :

112日,审计处同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服务群众强作风,双抓双促大走访的共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大学“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

此次共建活动由财经学院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万武书记主持。万书记首先对审计处深入学院开展服务群众强作风,双抓双促大走访的共建活动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万书记表示平时同学们专注于理论方面的学习,审计处一行的到来为大家提供了具体的实务方面的经验。同时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顺利出色地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胡凤芝书记主要从审计处工作的基本职责、审计内容等介绍了审计处的日常工作,同时带来了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资料以及审计处工作总结,使得大家在翻阅资料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了解。胡书记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够踏实学习和工作,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表示审计处全体老师将与财经学院一起为同学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尽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成长方面碰到的困难和困惑。

共建活动中,审计处和财务管理系的老师、同学,共二十几名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围绕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课程安排、学业规划和发展前景等问题开展讨论,营造了审计处与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共建互助的良好氛围。

 

201811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