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  浏览次数 :

313日下午,在机关行政党总支的组织下,我处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同时以架起中国桥、铺设中国路、驶动中国车、建造中国港、搭建中国网以及精准扶贫等内容,将中国梦这张大美画卷一帧帧变为现实。

观影过后,全体党员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