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开展“缅怀先烈、坚定信仰”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317日审计处全体党员开展“缅怀先烈、坚定信仰”党日活动,赴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首先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主馆,集体瞻仰了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座像,雕像四周由鲜花、长春盆景簇拥,寓意着周恩来总理是一位顶天立地的伟人。接着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瞻仰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观看了一幅幅历史图片,真实再现了周总理淡泊名利、朴素清廉、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周总理甘于奉献、严以自律的高尚的人格魅力,以及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总理为党尽责奉献、为民务实清廉的一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真正把“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