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组织召开省优势学科建设项目中期审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省优势学科建设工作,发挥跟踪审计工作在优势学科建设过程中监督保障作用。2016年6月23日,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省优势学科二期建设项目中期审计工作会议。

        首先,审计处部署了省优势学科二期建设项目的审计工作。对审计范围、审计内容、时间节点、报表填报和材料准备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其次,会议通报了前期省审计厅对我校各省优势学科专项资金审计调查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学校优势学科项目资金调查中发现的项目预算编制及执行、经费使用进度、资金管理、开支范围、材料管理和政府采购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再次,研究生院、财务处、设备处等部门领导分别就优势学科建设工程所涉及的项目推进、设备采购、资金管理、材料管理、内部控制、会计核算及报销手续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表示会积极支持各优势学科建设,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优势学科建设。各学科秘书则针对本学科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沟通,并对相关问题整改、管理规范、经费报销、审计资料准备进行充分的交流。

        最后,会议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学科经费使用者特别是秘书要加强对省相关文件的学习理解,掌握政策规定,完善手续,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针对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要各负其职,进行认真整改;要高度重视并科学编制项目预算,严格预算执行、确需调整的要按程序调整;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学科要积极配合审计部门做好项目中期审计各项工作,按时提供审计所需要的各种材料,顺利完成报表填报、审计查证和资产抽查等审计工作;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加深了对项目管理规范文件的理解,促进了学科与职能部门的有效沟通,将对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好用好项目经费和实现建设目标起到积极作用。

        研究生院、财务处、设备处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六个省优势学科的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长嵇康义同志主持。

                                    (财务审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