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我校科技园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29   |  浏览次数 :

        江苏大学科技园建设工程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已开始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江苏省省属高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苏教审〔2013〕6号)和《江苏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办法》(江大校〔2016〕85号)等相关规定,必须对该项目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

       该项目经学校批准立项。为做好此项工作,引进专业技术能力强、服务质量高、收费合理的跟踪审计单位,形成充分竞争,做到“公开、公开、公正”,我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跟踪审计服务单位。首先,我处起草了资格预审公告、招标文件和咨询服务合同,然后将投标人资格条件、审查内容和评分规则等重要事项提交学校采购工作例会研究决定。在9月21日采购工作例会上,国资处组织监察处、财务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资审公告、招标文件及合同等进行审核。会后,我处根据审核意见,对资格预审公告、招标文件和咨询服务合同进行了修改和完善。还就有关细节问题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最终形成正式文件。按规定程序,国资处于9月27日在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至此,我校科技园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工作启动。

       下一阶段,我处将与其他相关部门一道,按招标程序共同做好跟踪审计服务单位遴选工作,力争为科技园建设项目选择到有实力、服务好、质量优、价格合理的审计服务单位。真正发挥全过程跟踪审计控制造价、监督工程质量和管理、提合理化建议的作用,达到预期的审计效果。

                                                                                                                                               (工程审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