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学习传达“两代会”精神,谋划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7   |  浏览次数 :

        近日,审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袁寿其书记在“两代会”上的总结讲话和颜晓红校长的工作报告,研究布置2017年度审计工作。

        首先,嵇康义处长传达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书记总结讲话和校长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充分领会 “双一流”建设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感到责任重大。

        其次,会议对2017年的部门工作目标进行研究讨论。围绕经济责任、学科建设、科研经费、二级单位、工程项目、审计整改、校办企业、经济合同、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质量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认真的部署。同时,各位同志进行表态发言,都表示要围绕学校事业转型发展需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所承担的工作,对标找差,分析原因,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结合实际工作,嵇康义处长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1.认清形势,学习提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做好专业知识学习和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学习宏扬“江大精神”,提振事业发展信心。

        2.勇于担当,尽心履职。增强责任意识,科学谋划年度工作,助推“双一流”与“研究型大学”建设。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制订好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并认真组织实施。

        3.创新工作,打造特色。要按照近期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指示,发挥审计 “诊断预防”功能,强化对重点单位、重大项目的事前、事中审计。

        4.依法审计、强化整改。审计工作要按章办事,严格程序。按照审计质量评估要求,不断完善审计方案、工作底稿等,加强项目复核与审理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开展后续审计,督促问题整改。

        5.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遵纪守法,争创满意机关。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