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加强委托审计管理,提升跟踪审计效果
发布时间:2017-03-09   |  浏览次数 :

        3月7日下午,嵇康义处长带领工程审计人员到青年教师公寓和科技园等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青年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从4月中旬进入装饰施工阶段。在施工现场,嵇处长向跟踪审计项目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要严格执行委托协议,确保跟踪审计人员、专业工种与时间到位,按时参加工程例会和专题会议等。现场审计工作程序要规范,对各类变更要严格把关,及时做好计量和记录。科技园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经了解,该项目在桩基施工过程中,因为部分位置地下杂填土中障碍物对打桩进度造成一定影响,经审计人员督促,施工单位即将增加打桩设备,加快打桩进度,确保桩基工程如期完成。此外,单教三已经改造完成,近期交付使用;文华楼改造项目已经开始施工。    

                                                                              通过调研,一方面增加对工程项目本身的感性认识,了解项目进度,为后期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做好准备。同时,也是对跟踪审计单位的“再跟踪”,促使审计项目组人员能够按照委托协议要求保证现场工作时间,认真履行审计职责,提高审计质量和成效。通过跟踪审计,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协助提高工程管理水平,节约建设资金。

                                                                                                                                                                                     (工程审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