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我校新校区建设审计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03-10   |  浏览次数 :

       春节前,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省属学校新校区建设审计调查的通知》,旨在通过审计调查,摸清家底,了解省属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查找新校区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规范新校区建设和管理,防范风险,促进资源科学配置和学校可持续发展。为此,我校将对1999年以来的新建校区进行审计调查。校领导指示,此项工作由审计处牵头,后勤、国资、财务和校办等相关部门协助配合调查。审计处对此十分重视,成立了副处长为组长的调查小组,寒假期间研究制定了审计调查方案。

       为了保证调查质量,按时完成调查工作,在3月9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了相关部门参加的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嵇康义主持,后勤处、国资处、财务处和校办等部门相关领导、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嵇康义处长就调查工作做了动员,介绍了本次审计调查工作的目的、主要内容及需要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其次,胡凤芝副处长就相关工作进行分工,着重对审计调查需要填报的统计表进行解释和说明,明确具体指标的填报范围和口径,并强调了注意事项。最后,嵇康义处长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填报数据要力求准确。本次审计调查所涉及的建设项目数量多,经办人员变动大,时间跨度长,情况复杂,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认真填报统计表,数据要力求准确完整。二是各部门之间要做到信息共享。统计表指标涉及多个部门,希望各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做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开展工作,保证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调查工作。具体时间节点为:3月9日召开首次协调会,布置工作;3月20日左右召开第二次协调会,掌握整体工作进度,解决在数据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月中旬以前完成统计报表填报和审计调查报告初稿,对部分需要核实的材料,再进一步查证;4月30日前,完成各类材料的归纳、汇总、核对,审计处出具正式审计调查报告,上报省教育厅。

       会上,与会部门的同志表示要积极配合,认真负责做好本部门范围的工作,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2015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