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加强工作交流,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5-03-17   |  浏览次数 :

        为使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转型发展,研究制订好本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3月13日,审计处一行5人赴扬州大学审计处学习调研。双方重点就工程项目、科研经费、优势学科、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建设、审计整改和审计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首先,扬大审计处李俊龙处长对我处的来访表示欢迎。按照我处的调研提纲,详细介绍了该处工程项目预(结)算审计、全过程跟踪审计、审计问题整改、经济责任审计及联系会议制度和审计质量评估等工作中好的经验,甘袁雯副处长重点介绍了内部审计信息化系统安装、调试与使用情况。

        随后,嵇康义处长对扬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向对方介绍了我处在审计工作助推学校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同时,他详细介绍了我处近期开展审计制度建设、工程项目、科研经费及优势学科审计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面临困难。两校的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审计工作体会。就如何提高审计质量、改进审计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等双方所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常联络,多沟通,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做法,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最后,我们还详细查阅了相关审计项目档案立卷、归档情况。

        通过学习调研,对我处的年度目标制订、制度建设和提升审计服务能力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工作沟通和交流,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