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部门密切配合,新校区审计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5-04-24   |  浏览次数 :

       我校新校区建设审计调查工作已接近尾声,在各协作部门提供数据的基础上,调查小组处已经完成了各项数据的整理汇总,并撰写了审计调查报告初稿。为按期完成此项工作,4月23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报告初稿的内容征求相关部门意见。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审计调查的实施过程和进展情况,肯定了各部门在本次审计调查过程中给予的积极配合及所做的工作。调查小组随后介绍了审计调查报告编制过程和依据,对各类数据来源进行了逐一说明,着重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与会人员针对调查报告涉及的数据、所提问题和建议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阅、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针对会上提出的个别数据及问题进一步核实求证,补充相关材料。调查小组及时对报告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形成正式调查报告,待向校领导汇报后按时上报省教育厅。希望各部门继续紧密协作,确保审计调查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嵇康义主持,校办、财务处、国资处和后勤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