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我校新校区建设审计调查工作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2015-05-04   |  浏览次数 :

        4月30日,新校区建设审计调查报告和附件已上报省教育厅。至此,我校新校区建设审计调查工作已如期完成,达到了预期的调查效果。

       1.精心组织,科学分工。经校领导批示,本次审计调查工作由审计处牵头,校办、财务处、国资处和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协助配合。审计处成立了专门审计调查组,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工作,并进行分工。调查组制定了审计调查方案,各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2.认真调查,反复核实。为保证调查如期完成,审计调查组人员积极主动与协作部门联络人员多次进行沟通、交流,督促各部门按时报送有关调查资料。对部门报送的资料进行认真审阅和反复核实,认真编制审计工作底稿。

       3.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审计调查组依据经过核实的各个部门提供的资料,进行数据分类和统计汇总,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审计调查报告。

       通过本次审计调查,统计整理出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基本数据信息,对新校区建设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梳理出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将促使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积极处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新校区建设和管理,防范风险,促进学校资源科学配置和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