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开展专题调研,提升审计效果
发布时间:2015-09-25   |  浏览次数 :

       为更好推动各项审计工作,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9月24日,审计处一行5人赴苏州科技学院审计处进行学习调研。双方重点就建设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的主要做法、社会中介机构的选择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对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审计整改及后续审计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苏州科技学院审计处马少华处长首先对我处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马处长简要介绍了苏州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在建设工程跟踪审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对我处关心的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一一做了介绍,最后耐心回答了我方提问。其他与会领导也围绕上述问题发表了各自意见。

       嵇康义处长对苏州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对方介绍了我处工程跟踪审计工作设想和近期开展审计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参会人员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工作中一些困惑进行了探讨。

       通过调研,我们了解到该院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的基本做法、重点环节、难点问题,也了解到其他审计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开阔了眼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我校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2015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