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加强交流,启迪思路
发布时间:2015-11-19   |  浏览次数 :

 

-----南京林业大学审计同行来校交流调研审计工作

 

     为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11月19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审计处张玉妹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审计工作。嵇康义处长带领审计处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嵇处长对南京林业大学审计处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部门职责、工作体系、审计理念等,介绍了2014年、2015年学校审计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保障措施、主要成效、经验做法及其存在不足等情况。并就客人所关心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建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校办企业改制和校办企业审计等工作的具体做法、成功经验、重点难点等作了详细解答。期间,胡凤芝副处长就我校新校区建设及基建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南林大张玉妹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事业发展情况及审计处主要工作理念和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目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投标管理工作、合同审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审计工作中的内部管理、内部控制、审计评价等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认为我校的审计工作,有很多值得借鉴的方面。

        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审计质量评估、审计方法创新和效率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常联络,多沟通,多交流。通过交流,开拓视野,启迪思路,促进工作。会后,客人还参观了我校美丽的校园,对我校的建设成就和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