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曹友清副书记亲临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5-26   |  浏览次数 :

5月25日,曹友清副书记专程来到我校附属医院,参加附属医院年度财务审计工作进场会。会上,刘东明院长首先报告了2009年附属医院的财务管理情况和内 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审计处许如民处长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目的、任务和具体安排。最后,曹书记在充分肯定附院工作成绩和审计工作成效后,对审计工 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审计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对经济运行中的风险点要重点关注;二是对往年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整改落实,审计处要进行跟 踪审计;三是要重视审计结果的应用,切实发挥审计工作的作用;四是要逐步实施审计结果公告制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