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江苏省高校苏中片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04   |  浏览次数 :
会议上,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沈处长对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江苏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分别作了题为 “二级单位财务审计工作的经验体会”、“2011年审计工作总结”、“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验介绍”、“绩效审计探索”的报告,其他各院校也就如何做好 审计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和交流。通过会议,院校间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探讨当前审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为做好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起到了积极 推进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