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2012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工作年会暨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18   |  浏览次数 :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副会长、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张仕卿主持,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会 长、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周亚民大会致辞,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明和做了“发挥审计学会职能,服务机械审计发展”为 主题的2012年审计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2011年工作情况,布置了2012年审计学会的工作。2012年审计学会按照十二五规划的要求,根据第 四届理事会的工作任务,紧密围绕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确定工作宗旨:服务全局,扎实工作;立足行业,服务会员;形成特色,讲效率效益;履行职责,突出重 点,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会议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 究所、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大学、中国一汽集团公司等代表在大会发言。先后以“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内控自我评价实务”、 “企业财务风险管理及内控建设”、“促进审计转型,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创辉煌”、“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审计模式”等主题发 言,从多方面探讨并显示内部审计在机械工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赞赏,大家受益匪浅。与会代表认为,当前内部审计工作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 大好机遇,要在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的“学术交流平台、审计经验讲台、审计成果展台”上发挥应有作用,要扩大审计学会的影响力,加快发展会员工作,提升审 计学会知名度。在非同寻常的2012,充分发挥审计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扎实有效地开展审计工作,为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