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省审计厅对我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绩效审计
发布时间:2012-12-04   |  浏览次数 :

       11月27日下午,江苏大学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绩效审计工作汇报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江 苏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黄步龙处长、朱江主任和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担任我校审计工作专家。校长袁寿其,副校长施卫东及我校优势学科建 设工程一期项目负责人、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学院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施卫东主持。

       袁寿其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农业工 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三个学科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朱江简单介绍 了此次现场审计工作的意义、主要内容及时间安排,希望能在学校的配合下,高效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会后,审计组按照本次审计工作的总体部署于11月27—30日对我校实施的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绩效情况进行了现场审计,期间江苏省审计厅金 海江副厅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审计组重点审计了我校3个省优势学科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及其绩效情况。学校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各立项优势学科和相 关学院等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了审计所需的有关资料。

       审计工作结束后,审计组向我校反馈了审计意见。校长袁寿其、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3个优势学科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审计意见反馈会。审计组 高度评价了我校优势学科建设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工作,认为我校优势学科建设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出台了资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资金管理到位、使用规范, 同时对我校优势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袁寿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加快项目推进,规范资金使用,不断提高效益。同时,学校将根据审计 组审计意见,对不规范的地方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我校优势学科建设取得圆满成效。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