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中国机械工业审计高峰论坛会在上海理工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06   |  浏览次数 :

      2012年12月1日,由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机械工业审计高峰论坛暨“中国机械工业审计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经济转型、结构调整与企业可持续发展。

      江苏大学等50多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及上海理工大学有关师生200多人参加了论坛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我校审计处许如民处长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会长周亚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召开了第四届三次理事会议,总结了2012年工作,提出了2013年工作思路。为了加快中国机械工业审计事业的发展,成立了“中国机械工业审计研究中心”,标志着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工作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周亚民提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围绕发挥内审职能,提升管控能力,积极创新审计理念,确立新时期审计目标、审计内容、审计重点,进一步扩大审计工作的影响力,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促进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建设和各项工作。

      原中国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到会并讲话,对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中 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长盛松成、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书记周国雄、原国家审计署外资司司长陈华、上海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子雄、沈阳科学仪表研究院 党委副书记张仕卿、天津百利机电控股集团公司纪委书记乔卫华、齐鲁证券副总裁何振江、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张毅、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宋良荣等9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明和作了会议总结。

      孙明和在总结发言中说到,这次会议是一个高层次的论坛,将全面提升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工作的新局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们将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