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学校召开201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16   |  浏览次数 :
其次,审计处嵇康义处长介绍了当前国家、省有关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和有关规定,解释了经济责任、经济责任审计、教育系统和高等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 计的内涵。对今年的16个单位经济责任项目进行布置,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依据、涉及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审计分组、审计实施、审 计报告、审计评价与结果运用、时间进度和资料准备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表示,审计处将按照审计程序规范要求,认真计划、精心组织实施该项工作,也请 被审计单位和相关人员及时准确报送审计资料,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配合。在实施审计过程中互通信息,加强协作、以保证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审计 任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