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我处获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10-03-01   |  浏览次数 :

我处获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表彰

10月25日,省审计厅和省内部审计协会在南京召开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隆重表彰90个 “2008—2010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93名 “2008—2010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我处获“2008—2010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表彰。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要 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省审计厅赵耿毅厅长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各有关部门 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加强领导,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创造条件,为内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广大内部审计人员要自加压力、严格要求,以 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开拓进取之风、艰苦奋斗之风,在内审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为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 奉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