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加强校际同行交流,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7-05-12   |  浏览次数 :

                                                                                                                                                       

        5月11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审计处袁敏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审计工作,我处全体处同志对到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嵇处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2016年审计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主要成效、经验做法及其存在不足等情况,同时介绍了2017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胡凤芝副处长就我校前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其次,双方就所关心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校办企业审计、财务预决算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审计质量评估、审计信息化和内部管理控制体系建设等工作的具体做法、成功经验和重点难点等作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也加深了与兄弟学校间的友谊。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