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扬州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17-06-15   |  浏览次数 :

        2017年6月12日,扬州大学审计处处长李俊龙一行8人来我校审计处调研交流。

       首先,许晓世处长对扬州大学审计处李处长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许处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近两年主要工作,根据扬州大学调研内容重点介绍了附属医院等二级财务收支审计情况、工程审计开展、合同审核、科研经费审计审签、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内部审计工作创新思路等;李处长介绍了扬州大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打算等;随后双方审计人员认真进行交流与研讨。

       通过与扬州大学审计处人员面对面学习交流与研讨,开阔了审计人员的视野,扬州大学审计处在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方法给我们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供了借鉴。

       最后,许处长做简要总结,希望我们今后与扬州大学审计处加强学习交流,有效促进我们内部审计工作不断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