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领导对青年教师公寓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17-09-28   |  浏览次数 :




        9月28日上午,许晓世处长带领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工程审计人员,在国资处高峰副处长陪同下,到青年教师公寓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青年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在施工现场,许处长仔细查看了外墙装饰、室内装修、消防设施及样板房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抓工程质量,保证工程进度,对已提出意见及时整改。要求跟踪审计人员严格执行委托协议,规范审核程序,及时参加工程例会和专题会议等。对施工工程中遇到的问题适时进行审核,重点关注隐蔽工程和工程变更情况,按照合同约定向审计部门汇报对青年教师公寓跟踪审计情况,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保证建设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审计处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也是践行学校“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通过走访调研,对基层工作增进了解,以作风改进推动审计工作的落实,强化审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工程审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