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关于做好2016年度企业财务决算编报和审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9   |  浏览次数 :

 

全校各企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企业财务会计报告条例》、《企业财务通则》、《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以及38项具体准则和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为做好我校2016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编制和审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学校所属企业及参股企业(详见附表)。

       二、决算报表编制

       1、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财务准则和会计制度的要求,组织好2016年度会计决算编报工作。各企业在报表编制前,要做好年终结账会计处理和财产清查等相关工作,如实反映企业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确保报表数据的准确、真实。

       2、校属企业有直接或间接控制企业的,除分别编制个别会计报表外,还应当编制合并会计报表。

       三、决算报表审计

       1、根据省财政厅和教育厅要求,各企业的财务报表必须经过审计后才能报送。学校委托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镇江分所)执行报表审计工作,审计费用执行招标时确定的费率标准。审计费用由各企业承担。请各企业给予积极配合。

       2、审计时间为1月16日至3月3日。各企业要在1月13日前做好报表、账簿、凭证等资料的准备工作,并提供基本的审计条件。具体现场审计时间由各企业直接与会计师事务所联系。

       四、决算报表报送

       1、按照规定,需向省财政厅报送报表的各企业务必于3月10日前在指定网站http://218.94.38.181:7005/填报2016年决算报表;

       2、凡属于会计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无法发表意见或否定意见”类型审计报告的企业,还应提交对审计报告相关内容的财务处理或财务调整意见;

       五、其他事项

       各企业在报表编制、审计等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公司及会计师事务所联系。具体方式如下:

财务处 :卢永文,电话:88780083,手机13775545826。

审计处 :于   纹,电话:88780758,手机13951404813。

资产公司 :汤华明,电话:88792323,手机13952921458。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吴  云,手机:18921590000,QQ:401519687。

 

 

                                                        财务处         审计处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2017年1月6日

 

 

 

附件:2016年学校所属及参股企业明细表.doc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