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关于对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2014年度专项资金进行审计的审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5-04-09   |  浏览次数 :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对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实行跟踪审计的通知》(苏教审【2011】3号)的要求,审计处将对我校农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和新能源汽车等6项省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2014年度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在审计期间,欢迎广大教职工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同时,对审计组工作如有意见或建议以及对审计对象有问题需要反映,请及时与审计组联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学校6个省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的2014年度专项资金收入、支出、管理和使用情况,必要时可适当延伸。

        二、审计时间:2015年3月20日-2015年4月20日。

        三、联系电话:88780758   电子信箱:cwsj@ujs.edu.cn

 

                                                                 审   计   处

2015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