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关于对附属医院等4个单位2015年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3-08   |  浏览次数 :

       根据《江苏省省属高校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实施办法》(苏教审[2011]6号)的要求,审计处将对我校附属医院、后勤集团、京江学院、职工医院等4家单位2015年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根据上级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学校4个单位2015年度履行经济管理职责、财经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情况;年度预算安排和执行、各项收支是否纳入财务部门统一核算管理;资产、负债及所有者权益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专项经费的收支、结余和管理;各类资产采购、使用与管理的合规性、安全性、完整性;2014度财务收支审计报告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的执行情况及“三公经费”等费用支出情况;学校绩效工资制度执行及发放情况;与审计相关的其他事项;必要时可适当延伸。

        二、审计时间:2016年3月9日-2016年4月20日。

        三、联系电话:88780758   电子信箱:cwsj@ujs.edu.cn

在审计期间,对审计对象有问题需要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同时,欢迎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审  计  处

                                                    2016.3.7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