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公示 审(研示)字[2018]第3号
发布时间:2018-12-05   |  浏览次数 :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文件(苏科技规【2016132号)和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的委托,审计处将对我校“血清 exosomes 内非编码 RNAs 标志物检测在胃癌诊疗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进行结题审计。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审计范围

“血清 exosomes 内非编码 RNAs 标志物检测在胃癌诊疗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自20157月至20186月科研资金收入、支出、结余等管理情况,必要时可适当延伸。

二、审计内容:项目合同各项经济考核指标的实现情况。

三、审计期间:2018125日至20181211日。

四、审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宇   电话:88780014

电子信箱:cwsj@ujs.edu.cn

在审计期间,广大教职工对审计对象如有问题需要反映,请及时与审计组联系。同时,欢迎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审计处

          20181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