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 正文

江苏大学小礼堂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江大校〔2015〕363号

时间:2018-11-15 访问次数:

江大校〔2015363

 

关于印发《江苏大学小礼堂使用

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江苏大学小礼堂使用管理规定(试行)》已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江苏大学

                 20151215


江苏大学小礼堂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小礼堂是学校召开重要会议、举办大型学术活动的场所。为保证小礼堂的规范、有序使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工作,根据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使用范围

小礼堂主要为校内重要活动提供服务,使用范围为:

(一)全校性会议、报告会。

(二)全国性、国际性学术会议(出席人数在300人以上)。

(三)重要文艺活动。

(四)面向全校师生的重要活动。

(五)经学校批准的其他重要活动。

二、申请和使用流程

(一)学校各单位使用小礼堂,应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到小礼堂物管处按要求填写《小礼堂使用申请表》(见附件)。需提前布置会场、使用电子会标、电子屏幕、摆放宣传展架、横幅、外接、外带设备等,须在申请表中明确详细说明。

(二)使用申请经后勤管理处批准后送物管单位物管单位结合小礼堂使用情况进行安排,并做好登记。

(三)超过500人的大型活动和校外单位使用小礼堂,使用单位应报保卫处备案。

(四)小礼堂管理员活动开始前30分钟开放场馆、音响及其他设备,按使用单位要求做好活动期间的视频、音响、灯光等设备的使用服务和管理等工作。

(五)活动结束后,管理员须会同使用单位及时清点现场使用的设施设备数量,检查完好情况以及卫生状况,填写使用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六)已经审批的各类活动如与学校临时安排的重要活动冲突,使用单位应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三、使用须知

(一)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使用单位对活动内容和活动安全负责。

(二)使用单位应严格遵守小礼堂有关管理规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对参与人员进行使用须知和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好正常的活动秩序和内外环境卫生,保护好各类设施设备。

(三)入场者应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贵重物品请勿带入场内,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四)使用单位严格控制入场人数,参加活动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小礼堂额定座位数(764座)。

(五)小礼堂门前广场禁止停放任何车辆(含非机动车)。

)场馆内严禁明火,严禁吸烟、随地丢弃垃圾、随地吐痰、乱涂乱画、破坏桌椅等不文明行为。除饮用水外,不得携带任何食物、罐装饮料进场。

(七)使用单位布置会场,须提前与物管单位预约时间,不得占用其他单位的正常使用时间。

(八)需外接设备的,设备数量和种类不得超出申请表中范围,不得破坏原有设备设施。外接设备时,应铺设舞台地毯等加以保护,在活动结束后须及时撤场并恢复现场原状。

(九)需张贴、悬挂申请并获批的海报、横幅、标语、广告等,需在管理员确认和指导下进行,活动结束后须及时撤场并恢复现场原状。

(十)使用单位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对不遵守小礼堂管理规定的单位及人员,管理员报告后勤管理处同意后可终止服务。因使用单位的原因导致设施设备损坏的,须按价赔偿,并处维修费用的两倍罚款,罚款上交学校后勤维修账户。对造成重大损失或严重后果的,按有关法律规定追究相关单位负责人责任。

四、收费标准

(一)校内单位在正常工作时间使用小礼堂不收取场馆使用费。非正常工作时间使用的,按照会议类600/半天、演艺类(含彩排)1200/半天的标准向物管单位缴纳人工加班费、服务费等费用。

校内单位使用小礼堂时应向物管单位交纳水电费,标准为:夏季(使用空调):600/半天;冬季(使用空调):900/半天;春秋季(不使用空调):100/半天;如使用舞台灯光,另需交纳500/半天。物管单位将收取的水电费缴纳进入学校水电账户。

(二)对在正常工作时间内的全校性重要学生活动(含留学生),不收取场馆使用费和水电费。

(三)校外单位借用小礼堂按照会议类3000/半天、演艺类(含彩排)5000/半天的标准向物管单位缴纳场馆使用费,其中40%由物管单位缴纳进入学校水电账户。同时,向物管单位交纳2万元使用押金,活动结束后管理员验收并确认签字后退还。

(四)使用单位要求提供茶水、毛巾等会务用品,需要物管单位协助布展等工作时,使用单位需向物管单位支付相应成本费用,收费标准与会议中心一致。

五、管理职责

(一)后勤管理处负责小礼堂的使用审批,并做好统筹安排和督促检查工作。

(二)接受托管的物业管理单位(以下简称物管单位)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小礼堂的日常管理、设施设备的维护及技术保障、周边环境维护、安全保卫及卫生保洁等,做好使用情况的登记工作,提供相应的会务服务,定期检修设备,检查电源、电灯、门、窗、桌椅等,消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小礼堂处于完好状态。

六、本规定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小礼堂使用申请表.doc

江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51215日印发

附件:              

小礼堂使用申请表

申请单位

使用

时间

开始时间:

联系人

结束时间:

联系电话

与会人数

及人员构成情况

报告人姓名、单位、

职称(或职务)

活动主题

党委宣传部审批编号

[        ]年讲准字    

宣传物品、外接设备设施清单

申请单位

负责人签字盖章

后勤管理处审批

小礼堂使用记录

使用前设备检查记录

使用单位

联系人

签字确认

管理员

签字确认

使用后场地清洁记录

使用后

设备检查记录

使用单位、

管理员双方签字确认

备注











说明

1.“联系人”一栏填写使用单位负责现场管理的有关人员姓名。

2.管理员在活动开始前30分钟开门并调试好设备,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说明。

3.遵守《小礼堂使用管理规定》。进出小礼堂必须保持安静;在使用时保持场地清洁卫生,并在使用后及时清洁场地;未经允许不得在小礼堂内张贴或悬挂各种海报、横幅、标语、广告等。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