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审计制度 >> 正文

江苏大学审计处日常管理工作规定

时间:2017-10-11 访问次数:

一、综合审计科负责全处日常事务处理。

二、日常管理工作实行例会制度。

  1)原则上每学期单周周三下午政治学习(全体人员参加),重要党务工作的处理(中共党员参加)。审计处支部书记主持。

  (2)原则上每学期双周周三下午业务学习与研讨(全体人员参加),重要行政事务处理。审计处处长主持。

  3)重要事项的处理结果,以会议纪要的形式记录,由会议主持人签发。

三、因事(病)离开工作岗位,实行请假制度。

  1)临时离开工作岗位,不超过半天的(含),科员向科长请假,以此类推。

  (2)离开工作岗位,超过一天的(含),科员向科长说明情况后,向副处长请假,以此类推。

  3)按学校规定,需要报人事、组织部门的,及时报人事、组织批准(备案)。

四、因工作需要,需加班的,必须登记备案。

五、因工作需要,需租用车辆的,必须登记并经批准,否则不予报销。

六、各科科长应切实履行本科室日常管理职责,日常工作实行分级报告,不得越级报告。

七、财务报销除执行学校财务相关规定外,还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工作餐报销应与登记表核对相符,报销时附订餐签单;

  2)车辆租用费报销应与登记表核对相符,报销时附用车清单;

  (3)大额资金(10000元发上)支出实行党政双签制度。

八、项目审计实行计划管理,审计人员接到审计任务后,各科室应及时上报项目审计进度安排表。

九、审计处安排勤工俭学学生原则上不超过二人,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律师审核合同的送取工作;

  (2)每天到收发室取报纸、期刊与信件等,并分发处理;

  (3)打扫并整理会议室(含会议室档案);

  (4)根据工作需要,参加部分审计外勤工作;

  (5)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

十、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原则上安排每人每年参加与本人主要工作相关的业务学习与培训(不包括与专业相关的后续教育)不少于一次。

  (1)只安排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教育审计协会组织的业务学习与培训,原则参加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组织的业务学习与培训;

  (2)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分组安排参加相关的业务学习与培训;

  (3) 业务学习与培训结束后,一个月内按组提交学习与培训报告并存档。

附件:

1.江苏大学审计处工作加班登记表

2.江苏大学审计处工作用车登记表

3.综合审计科项目审计进度表

4.财务审计科项目审计进度表

5.工程审计科项目审计进度表

详见网站中:相关下载—处内下载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