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党支部与环境学院环境设备1201班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3   |  浏览次数 :

       为了深入开展“深入学院班级,促进作风建设”活动,10月17日,在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许如民处长和环境学院党委黄永强副书记的带领下,审计处党支部与联 系班级﹣环境学院环保设备1201班的部分同学赴金坛市华罗庚纪念馆,开展“学习华罗庚精神,师生共同进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暨主 题班会活动。

      在华罗庚纪念馆,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介绍华罗庚先生生平事迹和学术成就的大量文字和图片资料,参观了华罗庚先生的学术著作、演算手稿和生前 用品等实物展品。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深感受了华罗庚先生对数学及其应用的热爱与执著,以及他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勇于将研究成果运用于生 产实践的学术精神和心系祖国、报效祖国的爱国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大力弘扬华罗庚精神,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我校高 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班会活动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大家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在师生共同接受教育的同时,还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了解,为进一步的共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工作计划,我支部今后还将继续深入环境学院和联系班级,密切联系师生群众,帮助师生解决工作学习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改进机关作风,完善学校管理,为创建一流的江苏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