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处 简 介

          

审计处是负责全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最早成立于1986年,是较早成立内审机构的高校之一。自成立以来,审计范围不断扩大,从最初的财务收支审计、工程结算审计拓展到现在的财务收支审计、工程结算审计、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企业审计、科研经费审计、优势学科经费审计、合同审核、后续审计、招投标管理等审计工作,审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审计信息化工作不断加强。已拥有一支相对稳定、水平较高的内审工作队伍。现有审计人员1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4人,注册会计师2人,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1人,均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多次荣获原机械工业部、江苏省、省教育厅和镇江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目前,审计处正紧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审计理念。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工作方针,服务学校“国字头”工程建设项目,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改进审计手段,加强审计整改和审计成果利用工作,将在健全学校治理、提高资源利用、严格预算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强化经济责任、加强风险管控、提高经济效益、维护财经法纪和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学校事业的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