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完成新一轮审计服务入围单位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9   |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高委托审计质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根据学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办理审计业务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处于11月中旬启动新一轮审计服务单位的遴选工作。经与招标管理部门协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选择备选单位,再严格按照学校招标采购程序择优遴选审计服务入围单位。

       总结三年来的委托审计工作,通过安排专人对接审计服务单位,加强对委托项目审计协调推进和中介机构工作质量督查,在审计质量和效率方面取得较好的效果。此次遴选工作主要按照学校未来审计类型多、项目分散、资金量小、投资规模小等特点,同时为方便现场作业和日常交流,主要对镇江地区及镇江有分支机构的审计服务单位调研。

       经过前期准备,于12月8日和13日分别进行综合财务审计与工程结算审计服务单位现场遴选。根据经现场评委评定,针对综合财务审计与工程结算审计分别取前三家中介机构为未来三年江苏大学审计服务资格入围单位。本次审计服务单位的遴选,得到了监察处、财务处、国资处和后勤处等有关部门支持,共同参与评审过程。经过认真遴选,分别遴选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镇江分所)等三家综合审计服务单位,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作为我校2017~2019年度审计服务入围单位。

       在未来的审计服务期间,审计处根据各类项目规模、技术复杂程度和时间要求等,将具体项目在各入围单位之间进行合理分配,并签订、执行服务协议。

       新一轮资格入围审计服务单位的确定,为我校探索 “内审+外审”的审计工作模式, 顺利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审计处将按照招标文件和审计工作规范要求,安排审计人员对接、参与到有关审计项目中,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协助中介机构开展审计工作,使得内审与外审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益。

  

                                                                                                              (综合审计  工程审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