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南通大学审计处来校交流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7   |  浏览次数 :

        5月14日下午,南通大学审计处一行在葛志明处长带领下来我校交流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嵇康义处长带领全体同志在行政2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嵇处长对南通大学审计处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部门职责、工作体系、审计理念等。从二级单位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科研经费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审计整改、审计信息化建设、招投标管理和合同审核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14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15年主要思路。并对客人所关心的相关审计工作的具体做法、成功经验等作了详细解答。

                                         

        随后,通大葛志明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分享了南通大学审计工作的定位和理念,并重点介绍了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投标管理工作、合同审签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并对我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研究型大学校建设”的审计理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我校的审计工作,有很多值得借鉴的方面。

        最后,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制度建设、工作定位、审计质量、改进方法和提高效率等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体会。双方表示将常联络,多沟通,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做法,搭建更多交流平台。通过交流,加深友谊,增进了解,扩大视野。

        期间,客人还参观了我校新图书馆等建设项目,对我校的建设成就和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