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我校召开2009年科研经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06   |  浏览次数 :

        9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一号楼召开会议布置2009年科研经费审计调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清出席了会议,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书记指出,这次审计调查既是完成教育厅布置的任务,也是我校的年度工作,要通过这次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切实 加强我校的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和袁寿其校长批示,这次科研经费审计调查工作由审计处组织实施,科技处、财务处密切配合。曹书记还对审 计调查工作提出了5项具体要求:一是审计处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审计组;二是科技处、财务处虽然是配合,也要当做自己的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三是审计调查 中发现的问题要如实反映,报学校研究改进办法;四是要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大局,认真做好工作;五是文件中要求重点审计的4-5个项目的选 择要综合考虑科研项目的来源、额度和覆盖面等因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