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学校举行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6   |  浏览次数 :

为高效规范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学校于1030日在会议中心一楼第二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仪式,布置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首先,党委组织部李战军部长介绍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委托情况。李部长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2017年决定对15个单位的18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其次,审计处许晓世处长对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范围、内容、重点、分组以及时间安排和资料准备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同时表示,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审计处将依据审计规范有序开展工作,希望各被审计单位和相关人员给予配合,及时报送相关审计资料,保证此次经济责任审计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颜晓红校长从三方面做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肯定上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二是离任审计是经济责任审计的一种常态化形式,要求被审计单位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同时要求审计组应实事求是,规范审计,立足于审、着重于帮,以帮带改,促进事业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依法行政,明确责任,积极配合,规范有序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学校组织部、财务处和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被审计单位的党政领导主要负责人及责任人、审计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