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  浏览次数 :



    为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17日, 审计处全体人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质

 

通过瞻仰周恩来塑像、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大家深入了解了周恩来伟大而又不平凡的光辉一生。周总理胸怀宽广,与群众同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自己的一生全部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中国革命与建设奋斗终身。周总理身上所凝聚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品格,在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和人民大众,已经成为推进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精神力量。

 





    参观后,大家都深深感怀于总理为党、人民、国家和军队建立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 要认 真学习周总理不忘初心,坚持信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 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克己奉公,勤勉踏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平凡岗位上书写辉煌,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贡献应有之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