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召开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  浏览次数 :

522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二号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会议,许晓世处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工程审计部份人员,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和现场跟踪审计人员出席了会议。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校青年教师公寓项目、校青年教师公寓食堂项目、北固校区综合楼改造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变更、签证审核及总价控制情况;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校科技园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变更、签证审核、总价控制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许晓世处长介绍了我校跟踪审计项目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准备出台的工程管理文件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跟踪审计要求。他指出跟踪审计单位要站在学校利益角度,积极处理好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关系,明确审计目标和职能定位,注意风险防范,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做好监督与服务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及行业规范要求,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建设项目的现场跟踪审计工作,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依法治校作出应有的贡献。另外,他还重点强调了今后将定期对跟踪审计单位进行全方位考核。

各参会单位还就工程合同条款内容、工程结算审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