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审计处召开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  浏览次数 :

66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二号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工作会议,许晓世处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工程审计部分人员、中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咨询单位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咨询单位项目人员汇报了我校工程项目结算审计进展情况,反馈了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工程编标不严谨、施工单位结算送审不及时、送审资料不完善、签证不规范、现场管理不完善等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

会上,我校工程审计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的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审计程序以及即将开展工程项目标底复审的审计工作。重点交流了我校非招标工程项目结算审计中应关注事项,在审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

最后,许晓世处长强调,各咨询单位要高度重视我校的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工作,在遵守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前提下,严格执行我校的工程管理规定,及时反馈在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解决,确保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并特别强调了我处将出台对中介审计咨询单位进行全方位考核细则,作为今后委托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的依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紧密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结算审计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帮助和提高我校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工作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计处

2018年6月7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