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管理 | 新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研究型大学建设
关于二级核算单位财务系统软件使用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6   |  浏览次数 :

相关单位:

        为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服务学校事业转型发展的能力,全面提高信息化环境下内部审计的监督服务水平。省教育厅发文要求省属高校在2015年全面普及计算机辅助审计管理和审计作业。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已经列入学校2015年度党政工作要点。

        审计处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安装了省厅牵头组织开发的“江苏省教育内部审计系统”(网络版),该系统实现了审计管理和审计作业系统的合二为一。目前提供与财务处复旦天翼财务系统对接,可以直接使用财务数据,大大提高数据传输效率性和准确性。

        为便于今后开展各二级核算单位和校办企业单位的审计工作,提高财务数据传输效率,增加审计系统软件的适用范围,便于软件供应商改善审计软件数据传输接口,掌握各二级单位、校办企业单位财务软件的使用类型、版本情况,现对各二级单位、校办企业单位目前使用的财务软件进行统计调查。请各调查单位在4月10日前,填好《二级核算单位财务系统软件调查表》发至审计处。

        联系人:于  纹  电话:88780758  E_mail:zhsj@ujs.edu.cn

 

 

附件一:调查单位.doc

附件二:二级单位财务软件系统调查表.doc                                    

 

                                                                                                                                              审  计  处

 

                                                                                                                                          2015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webmas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